Coffee time 20130113  

和暖的冬日星期天,懶洋洋的下午,self-drip時間又到了。

今天是用香港買回來的特密金屬濾網杯作DRIPPING工具,

咖啡豆子是新近買入的Starbucks Guatemala Casi Cielo ,名字意思是ALMOST HEAVEN。

據說在發行以前,曾是高級餐廳的私家ROAST呢,專門配搭FINE DINING的。

和平常不同,這次我乾脆請STARBUCKS的小妹幫我磨粉了,所以,還是要趕快喝呢~

作為輕鬆午後的咖啡,這款實在稱職到不行,香味裡由咖啡的深沉中帶出少許lemon zest的芳香,

入口有危地馬拉固有的清爽酸度,卻又後湧了dark chocolate的甘醇,比平常的單品Guatemala 有著更複雜而優雅的層次。

用drip的方法會令它感覺更乾淨吧,

之前在店裡以coffee of the day買來喝,口感更重,但可能以ESPRESSO機沖泡,故有點overheat,層次感較遜一籌。

下次我會試用French press〜
不過首先是趕緊再入一包〜 這可是限量發行呢〜

 

arrow
arrow

    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