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1102便當  

雖然開完會回家都很晚,但想到明天的便當啊,要堅持!!

花了十五分鐘想想哪些便當又快又易做?!

嗯,炒意大利面好了!加上一個沙拉,最平衡不過了!


主菜+主食:培根巴西利乾蔥炒筆管意大利面(內灑mozzarella芝士碎)

前菜+蔬菜+蛋白質來源: 鮮蕃茄水煮蛋生菜沙律

(原則上明天記得的話,出門前會擠上胡麻汁)<<<<後記,最後還是忘了。

 

20111102便當2

培根巴西利乾蔥炒筆管意大利面  

基本上都沒完全沒有難度,平實而穩當的一個便當!!

培根只用了一小片,切小小條後用以起鍋,酒也沒再加了。

把一顆乾蔥頭切碎,與出油了的培根一起炒至軟身及香味四溢~

加入已用鹽水灼好的筆管面,炒啊炒啊炒啊,

最後加入巴西利碎,便香噴噴了!

離鍋之前還不忘磨些黑胡椒~~

因為是明天才翻熱的便當,我把mozzarella乾酪小粒粒灑在筆管面之中,

明天翻熱後便會半融的狀態了~~~~~


可憐的水煮蛋在我還沒掘出我的切蛋器前,

只能被我差透了的刀法不規則地擠出蛋黃地切個醜態百出~!(噹~~ 噹~~ )


可能便當盒子真的有點太小了… 我每晚都要偷吃自己的成品,怎麼辦?

(今天比較好,只偷吃了半顆蕃茄~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便當 午餐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