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整理電腦時,找到了一張舊照片。

IMG_0330 

看到感到有點味道,所以便存了起來。

看看舊照,回想幾年前,很瘋攝影,

而且工餘時間還是挺充裕的,所以能常常拍些自己有感覺得照片。

看看近來的照片,發現自己真的有點太忙了,

連心思也沒有花多少,僅能作為敍事之用了。

原來生活中的各種轉變,把我也壓得很吃力。

當然,轉變將會帶來不少新生機,我是絕對明了而且充滿盼望,

但是,在這過渡期間,我真的有點呼吸困難了。

看到舊照,我看到了寫意悠然的自己,那是理想中的自己。

看來,我是應該用心的調整一下心態!

缺氧的我,其實是不能做好眼前工作吧?!

我需要為這個我,泵入一點氧氣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