眨眼,又溜走了一個聖誕節。

這年聖誕有點郁悶,有點溫暖,有點可喜,有點可憂。

郁悶,是由23號起,我便發燒病倒了,直到今天BOXING DAY,才有了起色,好了七成。

溫暖,是昨天聖誕節,老公給我煮了一碗面,給病倒後啃粥啃到想吐的我,而且軟硬適中,對少有服務我的他來說,是很貼心的舉動。

可喜,是連休幾天,讓我可以養病。

可憂,是貓咪黑仔耳後淋巴結炎,每天戴著頭罩的牠,不願吃喝拉,讓我憂心萬分。

不過幾天下來,除了我的病情有好轉外,黑仔的情況也好起來。

 

就是這樣,佳節,也像日常的日子一樣地渡過。身邊的人,事,物,在微妙的化學作用之下,繼續雙相伴隨時光,一起流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