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週前,嬸嬸的父親去世,去到喪禮,嬸嬸含淚小聲跟我說:我跟妳一樣,都是沒有了爸爸的女兒啦。

老公後來知道,跟我說:當時她太小聲,我沒聽到,否則我會握她手跟她說,我們幾個都像孤兒一樣了。

幾週前好拍檔跟我說:爸爸狀況很差了,開始迷糊了,臥在床上很辛苦,不想他捱苦了,但又很捨不得他呢。

今天,好拍檔跟我說她爸爸今天離世了。

 

昨天媽媽看電影,是她第一次看3D電影,之前請她去看,但她都忙,或者我忙,或者電影不合題材。

她看到哈比人這套3D電影後,感到十分贊,不停不自主地贊嘆場面好效果好故事好。

看到媽媽像小孩般樂滋滋的,也不自禁要親她幾下。

 

看到老公落寞的神情,又在想他的爸了。

過幾天是聖誕節,但他的爸就在BOXING DAY的凌晨離世的,

他的世界,似乎再沒有慶祝聖誕節的位置了。

普天同慶的日子,他卻在落寞地想念著他最敬愛的爸爸。

他只囑付我要帶我媽媽去慶祝,別冷待了我媽媽。

 

坐在家裡的星期天,都被這些日子的這些事塞滿腦袋和眼眶,

我很想念我爸,我也想念我爺爺。

我很想安慰我的嬸嬸,也很想安慰我的拍檔。

我很心疼我的老公。

而看著我媽媽努力面對生活,樂觀面對生活,衷心享受女兒的陪伴,應該是我最大的安慰吧?

 

我好想每天都抱著媽媽說愛她,而我一定每天都會堅持這樣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