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是輪到我進行周日巡房,所以還是要像剛過去的六天一樣地早起。


清早與今天上8-18的老公大人一起出門,老天!兩部電梯全壞了!!

老公雙唇緊貼,我默默跟在身後,靜靜的旋下了十八層樓梯,靜靜的跟上了我們家的諾亞,靜靜的由老公駛回醫院,簡單的告別一下便下車巡房去!

巡房後曾一度想去老公的部門看看那緊貼的雙唇有沒有鬆弛些,但最後還是忍住了。


徐徐離開醫院,本來想到星巴克用早餐,但清晨投訴過的肚子提醒我還是別碰奶類,在starbuck喝black coffee的話,不如去McCafe!

所以下的士後,還是走進了中央廣場二樓的McCafe。


即磨黑咖啡,加上早晨全餐,在人還不算太多的初冬周日早上,令我大清早便囤積下來的壓力皮質醇得以疏導一下。

Morning Boost  

呼。


開著iPhone,開出心愛的playlist,竟然只想不停replay「那些年」!

我似乎還真的有點輕微的depress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